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汽车最新消息 LG和麦格纳或将成为合作伙伴

2021年04月15日 00:51: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悉,苹果将与韩国LG和加拿大制造业巨头麦格纳签署合作伙伴关系。由三方合作将式传闻已久的Apple Car投入生产。

据外媒消息来源称,苹果将向LG购买采用麦格纳设计的电动动力总成,而麦格纳则负责该车的生产。这笔交易应该在今年公开,但具体时间未定。

在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与现代起亚的合作谈判终止以后,苹果一直在寻找其他潜在合作伙伴。LG对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和动力总成有很先进成熟的技术,而麦格纳在专业生产制造领域也能为苹果汽车项目带来好处。造车很难,而且苹果可能不想自己全部大包大揽全部工作。

在苹果最终宣布之前,一切都还只是传闻,不过我们可以分析一下传闻的可靠程度。就苹果而言,苹果更倾向和习惯使用代工厂模式,LG和麦格纳提供了电动汽车所需的核心硬件和制造能力,设计、软件等工作将由苹果主导完成。并且LG和麦格纳并没有自己的整车业务,也不存在竞争对手关系。一切听起来比寻求传统汽车制造商要合理许多,一切还需要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