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四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百度Apollo将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15日 00:52: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百度官方渠道获悉,百度Apollo将携乐高式升级版“智驾”、“智舱”、“智图”、“智云”(以下简称四智)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亮相上海车展,这是百度Apollo首次以独立展商身份参展。

2020年,百度Apollo解锁了乐高式“四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新技能”。“四智”不仅面向行业开放,还可模块化自由组装。此次上海车展, 百度Apollo正式由幕后走向台前,不仅开启了AVP量产车型威马W6泊车体验,还首次开启试乘体验基于Apollo L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ANP,展示全球首个支持中国复杂城市道路的领航辅助驾驶产品。

提到“智驾”,就不得不说“智图”。Apollo“智图”实际是三大类五张图,既包含给人看的车载导航地图,给车看的高精地图,还有用于城市治理的动态孪生地图。Apollo高精地图已成为本田、广汽、长城、北汽、蔚来、威马等车企的选择。

百度 Apollo“智舱”升级版也将是车展一大亮点。百度 Apollo“智舱”是全球首个人机合一智能座舱引擎。目前,这款已经出现在70多家车企共600多款车型上的Apollo“智舱”,已经实现超过100万台的前装量产搭载,

除智驾、智舱、智图外,智云则是背后的“守护和支持力量”。Apollo智能车云围绕OEM的三大核心价值链—造好车、卖好车和用好车,推出了自动驾驶中台、汽车AI中台、营销大脑、安全大脑等一系列完整的汽车云解决方案,助力OEM开启AI之门,建立智能化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