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新宝骏E300艺术车

2021年04月15日 00:53: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新宝骏E300艺术车,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可以看到新车在保持新宝骏E300方正紧凑的外观造型同时,车身还拥有与众不同的彩绘涂装。

根据我们此前获得的消息,新宝骏E300新能源车型将更名为KiWi EV,这次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可能会正式公布。除此之外,车辆在外观及配置方面将略有调整。

KiWi一词为几维鸟的英文名称,也可特指新西兰人。申报信息显示,其可选装第二排单人座椅、倒车影像系统、驾驶辅助系统、5种轮圈、7种外观等配置。两座对应总质量1110公斤,整备质量912、925公斤;三座对应总质量1210公斤,整备质量920、940公斤。

目前,新宝骏E300在售三款车型,车长2625毫米,轴距1750毫米。其电动机功率40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电池容量40千瓦时;对应极速10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30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