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食物链的顶端“鲸”领衔 盘点上海车展中重磅高端车型

2021年04月15日 01:0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上海车展即将来临之际,对于各家车企而言,无疑是展示新车的绝佳机会。那么在上海车展隆重开幕之际,都将会有哪些品牌推出了全新的高端车型呢,行车视线对此进行了盘点,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鲸”

首先,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上汽荣威正式宣布旗下全新SUV正式命名为“鲸”。新车以极为简洁的命名方式,颠覆了传统的规则,同时也与上汽荣威个性化的企业目标相契合。

外观方面,“鲸”将搭载“能量立方”前大灯,其灵感来自能量晶体,每个单元的四个蓝色氛围灯勾勒出一块能量晶体,象征鲸所蕴藏的巨大能量。尾灯则采用了“星际隧道”设计,灵感来源于时空隧道,灯内布置真实的光学反射结构模拟隧道效果,以“ X ”为中心向四周发散光芒,向远处无限传递,在夜间极具辨识度。

而新车无论从个性化的设计以及科技技术的搭配,并在上汽荣威车型中定位于高端,其实从“鲸”一字中就可看出。不知道新车在上市之后是否还会成为一款爆款车型,我们也是十分期待的。

  奔驰C级

说到高端产品,自然离不开BBA了,而从奔驰官方公布的信息中,在上海车展上将推出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级,新车轴距相比标准轴距版增加了89mm,达到了2954mm。外观上,全新奔驰C级采用了家族式全新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尾部造型也是做出巨大改变,呈现出更加精致的视觉效果。同时大量的镀铬饰条点缀车身,看起来十分高级。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C级作为奔驰首款全系电气化的车型,新车搭载了1.5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15kW和150+1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00N·m,2.0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15kW,峰值扭矩400N·m,全系车型匹配9AT变速箱。

  奥迪A7L

奥迪方面,期待已久的国产A7L终于也要迎来首发,作为上汽奥迪汽车的首款车型,奥迪A7L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不过在车身以及轴距上进行了加长,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从之前爆出的实车图来看,新车侧面采用了十分修长的车身设计,配备了多幅式刀锋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质感。而在尾部上,新车还搭配了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高功率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低功率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并提供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奥迪SQ5

奥迪品牌中,于上海车展还将推出一款重磅车型--奥迪SQ5,新车将采用多层次视觉的外观设计,多处搭配运动型车身套件,看上去战斗力十足。内饰上,新车将提供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展现出不俗的科技气息。此外,在座椅上还配有真皮包裹,并搭配大量红色饰条,运动质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系统上,奥迪全新SQ5搭载的是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全时四驱系统。

  宝马iX

宝马品牌中,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iX车型,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SUV,引领着宝马未来电气化发展。并预计在年底正式上市。外观上,新车将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搭配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外观辨识度极高。但在内部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凸显其电动车定位。而两侧搭配的狭长灯组看上去更加犀利。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双连屏的搭配也首次出现在了宝马车型上,方向盘的设计十分新颖,搭配电子换挡区域,营造出浓厚的科技气息。动力上,新车提供xDrive50与xDrive40两种动力版本,前者最大功率503马力,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600km,后者最大功率达到了326马力,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6秒,xDrive50车型加速时间为5秒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