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吉利远景X3 PRO 重新定义练手车

2021年04月15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早在2021年1月的时候,就有消息称吉利远景系列的部分车型将会逐渐停产,远景X3就是其中之一。不过短短数月,X3 PRO就横空出世,可以看做是远景X3的升级版车型。如此可见,在4-8万元的小型练手代步车市场,吉利还是有着相当深厚的群众基础,不然也不可能迅速调整策略复活并且升级这款车型。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台远景X3 PRO有何过人之处。

吉利 远景X3

远景X3 PRO在远景X3的造型基础上,对细节部分进行了SUV特征的去除,例如更换前后包围的样式,修改格栅样式等。让这台本就不太具有SUV气质的车型摒弃掉生拉硬拽来的SUV特征。这样的做法我认为不错,车的尺寸小,本就不容易展现特征,强行为它配上越野气质,无异于给襁褓中的婴儿画上胡子。反倒是现在,突出可爱灵动即可,至于它到底是SUV还是轿车,购买它代步的消费者根本不会太关心。

富有家族风格的外观----1

相比起外观,内饰部分的变化则是翻天覆地的。首先中控台的造型完全抛弃了从前的造型和设计理念。其次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配色,过去大量银色饰板被取消掉,取而代之的色系更加统一的暗色饰板。

在车辆内部方面,全新的设计使得其看上去更加富有家族特点,廉价感也荡然无存。丰富的配置在同级别中也是竞争力十足,美中不足的是车机系统并不算太好用。

全新的内饰设计

空间体验:

在空间方面,设计师对远景X3 PRO进行了最大限度的挖掘,而且难得是还将后排座椅设置成了支持4/6分折放倒,并没有因为定位低售价便宜就对其进行省略。

空间足以满足日常

动力方面,这台小车依旧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在这个级别内的代步车型,这样的动力搭配非常常见。

全文总结:5-8万元的代步车市场中,燃油车型越来越少,品质不错的更是凤毛麟角。吉利正式看重了在三四线城市还是拥有大批购买此类车型的需求才会复活且升级这款车。事实证明它的确有实力占领市场。年轻可爱的外观设计,优秀的内饰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都让他吊打同级别的车型。今晚这款车型将会正式公布价格,让我们拭目以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