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AT+后驱,还有无框车门!这辆德系轿跑车可真拉风!

2021年04月15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17年前,奔驰CLS开创了四门轿跑的先河,自此,一种全新车系诞生,它刷新了人们对轿跑车的固有认知,四门轿跑兼顾优雅与动感,以及实用性,成为不少人群的簇拥对象。

从2004年推出第一代CLS以来,奔驰在全球市场累计售出了将近50万辆,这里看到的是第三代CLS的中期改款版本,它进行了一些严谨的造型调整,外观看起来更加新鲜、动感。在车内,您可以看到两种全新的木饰板,方向盘也已采用全新款式。

普通版车型具备AMG-Line的典型风格,具有侵略性的前保险杠让人想起AMG GT上的设计,点阵式中网采用奔驰标志性的“三叉星”图案,20英寸的AMG多辐轮圈为车身带来优雅气质。

梅赛德斯-AMG CLS 53 4MATIC+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更换了直瀑式中网样式,大尺寸五辐轮圈搭配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是彰显力量的特征。新车还提供AMG暗夜选装包,为消费者提供个性选择。

整体内饰风格与改款前大致相同,方向盘采用了全新样式,双色皮革颜色与中控台相呼应。新款方向盘支持电容感应,可监测双手是否触碰到方向盘,从而使驾驶辅助功能保持激活状态,无需刻意扭动方向盘。

AMG CLS 53 4MATIC+的整体内饰则有较大的风格差异,中控饰板采用大面积碳纤维材质,真皮打孔方向盘更加粗壮,座椅也采用注重包裹性的AMG款式。

至于动力,美国率先上市的CLS 4504MATIC将采用3.0T+48V的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马力。AMG CLS 53 4MATIC+也将采用这套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8V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提升至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

奔驰官方表示,2020年中国已成为CLS车型的全球最大市场,所以广受欢迎且经济环保的2.0T动力,未来将不会缺席。倘若您还惦记火力全开的AMG V8版本,不妨将视线移至AMG GT 63 S四门跑车上。

写在最后

作为四门轿跑车的鼻祖,奔驰CLS始终凭借优雅、动感的外观设计,以及豪华精致的内饰感受,在同级中拥有难以撼动的地位。从初代的经典,到第二代的标杆,虽然第三代车型在外观方面稍有争议,但经过中期改款后,依旧予人一种独特气质,而且不可否认的是,它依然很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