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神来劲啦!东风风神奕炫MAX太上头!

2021年04月15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近日,东风风神陆续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奕炫MAX的设计草图和效果渲染图,潮流设计加上科技质感,刷新大家对风神品牌以及家轿的认知,成为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

从设计草图可以看到,奕炫MAX在设计之初,设计团队用相互交织的凌厉线条,勾勒出未来想象,潮流设计跃然纸上。

从造型效果图来看,奕炫MAX采用了奕炫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趋于流畅、运动的风格,前脸设计攻击性较强,尾灯采用可全点亮的贯穿式LED设计,格外引人注目。

在内饰方面,奕炫MAX配以亮银色镀铬饰条和高彩度红色缝线点缀,不知实车是否如效果图一样赛博朋克;搭载同级领先的科技大屏,布局合理,一目了然,呈现出简约而富有科技感的氛围。

整体来看,奕炫MAX的外观设计和内饰风格在呈现出运动潮流美感的基础上,融合了更多年轻人热衷的科技属性,非常值得期待。而其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更是让这种期待值MAX。奕炫MAX搭载东风风神C15TDR发动机,其动力版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20N·m,动力参数超过部分2.0T发动机参数。

据悉,奕炫MAX即将于2021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如果你对该款东风风神全新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在2021年4月19日上海车展启幕之后,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7.2展馆 东风汽车展台,参加奕炫MAX首秀亮相发布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