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将上市的5款重磅国产新能源车,哪款最值得你掏腰包?

2021年04月15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倒计时,倒计时!眼看2021上海国际车展就要开幕,一想到满眼的新车,小心脏不禁怦怦跳。在众多新车中,这五款重磅的国产新能源车必看,一起来盘盘。

第一款:威马W6

作为一款中型SUV,威马W6在颜值、内饰和智能化上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威马W6前脸采用了简约而年轻的风格。可自发光的logo与贯穿式的前车灯形成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的隐私玻璃和隐藏式门把手已经成为了很多新能源车型的标配,这台车同样不例外。只不过,悬浮车顶和圆润的侧面造型很有感觉。

这台车的尾部与前脸的设计如出一辙。红色的贯穿式尾灯与发光的logo从视觉上看起来很舒服。新车的长宽高是4620mm、1847mm、1730mm,轴距是2715mm,空间表现在同级车中尚佳。

相比外观的简约风,内饰上偏向于科技感与豪华氛围。特别是棕色内饰的运用当属豪华车的首选颜色。两块12.3英寸的双联屏承担了车内大部分车机需求。空调触控屏操作灵敏,虽然在阳光下可能会有反光的情况,但语音控制可以轻松解决这一问题。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可以实现160kW的最大功率,综合续航里程分别是520km和620km,对于驾驶者而言不存在里程焦虑问题。

第二款:吉利几何A Pro

作为吉利品牌的高端纯电车型,几何A Pro也将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新车定价在12-19万元之间,加上丰富的配置加持,值得到展位上看看。

外观方面,新车以低趴的姿态呈现。犀利车灯和下压式前机盖带来犀利的正面视觉。

侧面以贯穿式腰线和双色车身予以展现,配合尾部简约的造型设计,整车线条及对风阻的控制很到位。

车内布局有点概念车的视觉感。12.3英寸横版悬浮屏、8英寸W-HUD抬头显示,以及多处以浅色内饰包裹的区域,在高原创度的同时,以线条营造出不错的空间感。

在动力上,吉利几何A Pro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带来150kW的最大功率和31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3.8秒的加速成绩和430km-600km的综合续航能力,可以满足日常出行所需。

第三款:哪吒U Pro

此次即将亮相的哪吒U Pro,升级的重点在于智能化的配置上,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上也进行了优化。

外观上,哪吒U Pro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封闭式前格栅与两侧辨识度极高的车灯带来很有科幻感的正面造型。

侧面悬浮车顶、上扬的腰线及五幅轮毂的搭配很有力量感,视觉上的层次感很棒。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和略微探出的设计,增强了这台车的立体感。

车内的内饰采用了深色调风格。平铺的前方面板上双联屏不仅显示清晰,而且UI设计简洁,对于新手而言也比较容易上手操作。升级后的透明A柱以及APA全自动泊车、TJA交通拥堵辅助、疲劳驾驶监测等智能驾驶功能,为驾乘者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不错的保障。

在动力方面,虽然官方没有公布具体数据,但综合续航里程从400km到610km不等,同样可以应对大部分用车场景。

第四款:零跑T03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员,零跑汽车的T03也将在2021上海车展上亮相。

外观上,新车整体风格偏向于可爱型。点状的前格栅配合椭圆形的大灯,受到女性车主的喜爱。贯穿到尾部的腰线和简约的车灯样式,整体外观干净利落,不花哨但够可爱。

内饰方面,零跑T03在原有深色内饰的基础上,加入了明亮的元素,让车内的氛围更加年轻化。10.1英寸的中控屏满足了导航、娱乐等大部分智能化需求。怀挡的使用,为前排人员提供了更大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55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55N.m,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3km。对于通勤用车完全可以满足。

第五款:比亚迪唐DM-i

作为自主新能源品牌的头部企业,比亚迪在技术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比亚迪唐DM-i作为一款混动车型,将在上海车展上市。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宽大的前格栅配以两侧矩阵车灯,年轻化十足。悬浮车顶和圆润的侧面造型符合年轻车主的审美。

尾部辨识度极高的“双线条”贯穿式车灯及英文标识,很有设计感。

内饰方面,黑、棕双色的内饰风格及触感不错的大面积软包,带来舒享的乘坐空间。

可旋转的大面积悬浮屏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DiLink3.0智能互联系统,在车机系统的使用上体验尚佳。此外,握感舒适的挡杆和两幅方向盘,驾驶也同样非常舒适。

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和刀片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以实现102kW,最大扭矩达到231N.m,综合续航能力有望超过1000km。

结束语:

将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国产新能源车,从价格区间、外观特色、配置及智能化等方面满足了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而且在同级车中表现都还不错。如果说不考虑品牌的保值率,单纯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还是可以到车展上逛逛这五款车型。你还想了解哪些车展上的新车型,可以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