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4.28万元起 一汽丰田亚洲狮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15日 12:01:0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4月10日,一汽丰田亚洲狮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个配置级别,价格区间为14.28-17.98万元。

在亚洲狮线上发布会中,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绍航对亚洲狮的产品定位、产品优势、目标人群等进行了解析,并正式发布了新车价格和对用户重大利好的购车政策。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胡绍航>

基于TNGA架构全新上市的亚洲狮是丰田历史上第一款真正“All IN”中国消费者的战略车型,定位A+级轿车,轴距2750mm,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35mm,以此来换取宽敞的驾乘空间;亚洲狮全系配备一台四缸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提供平顺舒畅的驾驶感受,百公里官方油耗5.7-6L,可以说是家庭用车的好选择。

以极尽美好体验为目标的亚洲狮,除了颇具竞争力的价格,还有诚意满满的“狮”惠四重大礼,为用户送上购车重大利好。第一重:“狮”半功倍礼,购车即可享至高两年零利率;第二重:机不可“狮”礼,置换购车可享至高3000元补贴;第三重:“狮”不我待礼,4月底前预定并于5月底前购买,即可获得2888元大礼包;第四重:真情“狮”意礼,老客户置换尊享一年代步车服务、一年延保服务,同时加入丰享汇至高获得一万三千积分,更多精美礼品在一汽丰田超级APP和丰享汇小程序等待用户领取。

亚洲狮的登场,不仅填补了一汽丰田产品线空白,更深入切合用户“痛点”,在TNGA架构赋能下全方位满足家庭、商务出行,再次展现出“用户型企业”的新风貌。亚洲狮标杆级产品实力与亚洲龙形成了深度捆绑,向中级轿车发起全新挑战,“龙腾狮舞”的双旗舰轿车阵营值得市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