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D1民用版车型疑似曝光,AION Y的劲敌年内上市?

2021年04月15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前几天,我们在3月新能源销量榜单(点击此处,快速回顾)上发现了一个有些令人意外的新名字:比亚迪D1。这台由滴滴和比亚迪联合开发、主打B端市场的网约车车型以月销2,796台的成绩上榜。

此外,我们还提到这款拥有侧滑门、大空间等贴心设计的纯电小车,即使是对C端家庭用户、特别是有娃家庭来说都显得十分有吸引力,在评论区中也得到了不少小伙伴的认同。

这不,仅仅几天之后,邦老师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全新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疑似比亚迪D1面向C端销售版本车型。

从新车外观上看,虽然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在大灯造型和车身轮廓上,我们不难发现这款比亚迪新车都和D1十分类似,都了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不出意外也将是纯电动车型,

车身侧面腰线贯穿车身,且搭载了纯黑轮辋,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同时,在大家最关心的后门开启方式上,我们尚无法判断是否也会有单侧侧滑门。不过从车身非常短的前后悬设计上,我们不难想象其内部也将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

去年年末,比亚迪与滴滴联合开发的首款网约专用车型比亚迪D1正式亮相,新车仅针对网约车司机销售,只有一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18万元。动力和续航方面,搭载单电机,配备有容量为53.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418公里。

此外,针对网约车使用场景,比亚迪D1还有单侧侧滑门、2800毫米轴距等看起来十分具有吸引力的配置,如果仅仅只是针对家庭舒适取向的城市代步工具,应该也十分实用。

因此,此前外界对比亚迪D1推出大众消费版本车型的呼声不少。不过,针对这个售价和续航,在前几天我们文章的留言中也有小伙伴提出了质疑。

对于此次曝出谍照的新车,我们对其动力、价格等信息暂时都尚不可知。不过,从相关渠道了解,这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发布,如果真的是比亚迪D1的民用版本,你会有购买冲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