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紧凑型车,看配置和价格,起亚K3还没有遇到过对手?

2021年04月15日 12:19: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正在加载中...

本期视频节目给大家带来的是2021款 起亚K3,官方指导价10.98~13.18万元。它是一台主打高性价比的紧凑型轿车。

在外观方面沿用起亚家族设计风格,运动且时尚。在配置上除了最低配以外,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并可通过选装升级为ACC自适应巡航。

全系车型标配LED远近光大灯,全系标配自动大灯。

除最低配以外,都搭载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而最低配也可以选装该配置。

全系车型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圈。

全系车型标配后雷达,后置摄像头。除最低配以外,都配有感应式后备厢,最低配也可以选装。

在车内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中控大屏幕。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百度地图,QQ音乐功能等非常多的实用配置。

全系车型标配天窗。

全系标配自动驻车,电子手刹。

全系车型标配驾驶模式选择。

起亚K3推出了5种选装包,分别是便利包,科技包,科技安全包,智驾包,ISG包。如果你喜欢低配车型,可以通过官方的选装包,进行配置升级。从而降低了购车门槛。

在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高配车型搭载1.4T发动机+7DCT变速箱,该发动机获得过沃德十佳发动机,皮实耐用。

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全系车型都可以通过选装升级ACC自适应巡航,可以实现L2级的驾驶辅助功能。

该功能可以提升市区行驶的安全性,同时在高速公路上降低你的驾驶疲劳感。

因此通过试驾体验,2021款起亚K3是一款具有高配置,高性价比的合资紧凑型车,在该级别难逢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