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一台电动敞篷?五菱宏光 MINIEV CABRIO曝光

2021年04月15日 12:39: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在宏光MINIEV屡屡创造销量神话之后,上汽通用五菱也变得越来越会玩了。在4月8日正式推出售价3.76万元~4.36万元的宏光MINI EV马卡龙版本后,今天上汽通用五菱又发布了宏光MINI EV CABRIO——宏光MINIEV 的软顶敞篷版车型。这款新车预计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

通过官图我们能够看出,宏光MINIEV CABRIO保持了原版车型设计风格,同时针对前脸和侧身侧面,加入了更多圆边矩形的装饰元素。

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一套电动软顶敞篷机构,收纳后与车身基本保持持平,同时还重新设计了反光镜位置,配合敞篷结构,车身A柱整体也更加倾斜。此外,由于是敞篷设计,这款车型将只提供两座版本。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简洁的白灰色主题搭配,双10英寸联屏、简约的中控台和白色双辐方向盘设计,虽然简单,但显得清新、时尚。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新车在动力方面是否有所升级。可以进行参考的是,刚刚在4月8日上市的宏光MINI EV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0千瓦的电机,NEDC续航为120公里/170公里两种版本。

五菱宏光MINIEV 3月销量达到3.9万,一季度总销量突破7万。同时,上汽通用五菱已经明确表示,该车并非概念车型而是将会量产上市。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宏光MINI EV未来将有机会成为广大中国年轻人的第一台电动敞篷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