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18万起,北京现代途胜L是否太自信

2021年04月15日 12:56: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从曾经的年销过百万到现在的年销不及巅峰的一半,北京现代的处境要多尴尬有多尴尬,轿车和SUV全线失守的北京现代想要重新回来难度系数也着实有点大,对比主流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北京现代无论在品牌力还是产品力层面都差出一截。当然了虽然销量不咋地但是北京现代并没有打算放弃中国这块大蛋糕,北京现代希望通过不断推出新车以期换回市场关注度和销量,但是北京现代真的能如其所愿吗?车卖场认为很难。

咱们以刚刚上市的北京现代途胜L为例,大概现代途胜L又是竞争对手的炮灰了。

全新现代途胜L提供四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6.18-20.18万元,这个价格和本田CR-V、皓影、奇骏等主流合资SUV直接竞争,同时也要面临来自自主高端车型长安UNI-K、WEY摩卡等车型的竞争,对比这些竞争对手,途胜L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啊,价格没优势品牌力也没优势啊,所以消费者为什么选择你呢?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G4FS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对比其他合资的1.5T和自主的2.0T同样不具备任何竞争力啊,配置方面和自主品牌更是毫无可比性啊,所以消费者为何选你呢?

所以北京现代途胜L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定这个价格呢?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