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1将今日首发 同步公布售价 最大续航超700km

2021年04月15日 13:05: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极氪001将在今日正式首发亮相,同时新车也将在今晚正式公布售价。据悉,新车定位为领克品牌旗下的全新高端智能纯电动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700km。

结合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品牌车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在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一体式的进气格栅,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较高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且在尾部采用溜背式的处理,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细节上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更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配备了,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运动质感更为明显。

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在车尾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尾部细节上,还有贯穿式的尾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后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导流槽,将整款车的运动质感进一步升级。

来到内饰,新车整体的设计也依旧延续了品牌车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但细节上来看融入了双液晶显示仪表以及电子换挡机构,将整体的豪华质感和科技感进一步升级。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并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最大续航可达到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