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远景X3 PRO上市 售价4.99-6.89万元

2021年04月15日 13:4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远景X3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6.89万元。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并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动力上,新车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的组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前格栅、前包围等多个地方都进行了改动。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盾型格栅设计,内部辅以直瀑式条幅设计,搭配全新的黑色LOGO,视觉效果更为大气精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铲型的前包围,搭配竖状LED日行灯,有效的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流畅,上扬的腰线呈现出俯冲的姿态,配合凸起的轮眉线条以及腰线设计,视觉效果突出。尾部配备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以及大尺寸C字形反光灯带区域,增加了些许运动气息,丰富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红双色的内饰设计,视觉效果得到显著提升。此外,分层式中控台布局清晰,搭配香槟金色的拉丝饰板,使得豪华感更加浓郁。此外,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看上去十分年轻。另外,新车还将配备G-LINK车载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和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