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520km 奥迪Q4 e-tron家族正式发布 起售价约32.8万元

2021年04月15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奥迪Q4 e-tron与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已于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正式发布。其中奥迪Q4 e-tron起售价为41900欧元(约合人民币32.8万元),奥迪Q4 Sportback e-tron起售价为43900欧元(约合人民币34.3万元)。据消息显示,奥迪Q4 e-tron将会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奥迪Q4 e-tron与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均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线条十分凌厉,车头位置依旧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底部造型十分夸张的保险杠,极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来看,两车均采用了分体式腰线设计,并搭配大尺寸轮毂与黑色轮眉,个性十足。而辆车最大的不同在于车顶以及车尾的设计,奥迪Q4 Sportback e-tron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同时车位搭配贯穿式尾灯与大尺寸扰流板,呈现出多层次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奥迪Q4 e-tron共有三种车型,分别为Q4 35 e-tron、Q4 40 e-tron以及Q4 50 e-tron。其中Q4 35 e-tron采用了低功率后轮驱动单电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5kW,并配备55kWh的电池容量;Q4 40 e-tron可输出最大功率150kW,WLTP工况最大续航里程520km;奥迪Q4 50 e-tron quattro使用双电机四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22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