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移动大别墅,大通生活家V90别墅版将房车出游做到了奢华

2021年04月15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上汽大通在房车之夜发布了旗下高端定制房车-上汽大通生活家V90别墅版。整车无论是在空间设计亦或是科技配置上,都超出了人们对于房车的想象。

复式双层设计,打破了常规空间布局

大通生活家V90别墅版在空间上的设计可谓是颇有创意。左右双侧对向拓展与顶拓展形成了一层20平米、二层12.4平米的超大空间。其中,一层主要为生活区,集成了整体式厨房、精致吧台、奢华卫浴等生活设施。同时得益于双向拓展,会客厅面积也最大化,小米电视和Boss音响打造出了媲美家庭影院的豪华娱乐设施。

通过独创的车内升降梯可以直达二层。车内二层实现了“空中阳光房 +开放露台”的空间融合。皮质地板和电动升降实木茶台,实现了多场景化应用。四面的电磁玻璃可以进行一键切换,打造专属的隐私空间,更能抵抗98%的紫外线,可谓是冬暖夏凉。

万物互联,打造智能先进的生活舱

针对智能化用车需求,上汽大通打造了蜘蛛智联“X-connect万物互联中枢”系统,融合控制智能家居以及智能穿戴设备。可以实现语音、手机、车机、手势等多种交互方式,并且支持多场景AI智能切换。做到了整车多模块的全面联动,为用户打造一个智能先进的生活舱。

安全始终是第一要义

作为一款超大型房车,行车安全决不能被忽视。房车版ADAS系统与三维激光雷达预警系统的互相配合,生活家V90别墅版可以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放心的驾驶体验。

同时对于房车露营的安全问题,大通生活家V90别墅版还率先搭载了房车智能安防系统,能够实现人工智能判断安防风险,通过电光声等警报系统来提醒用户,让露营生活变得更加安心。

上汽大通的原厂房车产品线极为丰富,无论是舒适轻松的旅行家V90,还是智能惬意的生活家V90,都能让用户体验到极佳的房车旅行体验。而有着原厂高端化定制的生活家V90别墅版,就不再只是提供行居这个传统意义上的房车功能。以原产高品质为基础,用更强大的高科技手段加以铸造,重新赋予房车新的价值,让用户能够尽情沉溺于其打造的极致奢华的房车生活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