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使用新车标 中期改款起亚K3将4月20日首发

2021年04月15日 14:38:04
分享到:

近日,起亚汽车对外发布了中期改款K3的官图,新车采用与K5凯酷类似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实车将在今年4月20日首发亮相,未来将继续由东风悦达起亚引入国产。作为参考,现款起亚K3的指导价为10.98-13.18万元,新款预计也在这个价位区间。

从官图中看,新车前脸样式与年初上市的K5凯酷比较相似,家族式的虎啸式前格栅与两侧LED头灯融为一体,下包围加入黑色前唇和进气口,整体看起来更有攻击性。

从尾部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灯腔内部更有纵深感。此外,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也与前脸相呼应,配合多辐式轮毂,营造出更浓郁的动感气质。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与现款基本一致,配色上采用黑/棕搭配,细节上加入镀铬元素点缀,更有高端质感。此外,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和起亚品牌最新的LOGO。

目前暂不清楚具体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现款国产K3搭载的是1.5L自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