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出圈,搭1.6T发动机,雪铁龙凡尔赛正式亮相

2021年04月15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12日,雪铁龙旗下全新旗舰车型C5X在上海亮相,官方还顺带给它取了一个极具话题性的中文名——凡尔赛,希望以此来提升产品的贵族气质和热度。

外观方面,新车再次突破传统设计,将轿车的优雅、旅行车的实用性以及SUV的通过性相结合,打造出具有独特风格的车型。的确,这种做法很雪铁龙,效果就是能够在拥挤的车流中被一眼认出来,上一次能给到消费者这种感觉的车型是本田歌诗图

C5X的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宽厚的前杠以及大尺寸的大灯造型,让它的正面看上去比较低矮,有一种轿车既视感。

侧面,修长的车身配上一双“大脚”,再加上溜背造型,这不就是一台典型的轿跑SUV吗?

尾部采用了大面积弧线设计,掀背尾门上有悬浮式双尾翼装饰,层次感和运动氛围营造得很足,再加上修长的尾灯造型,有效降低了视觉高度并提升车辆的横向视觉宽度,这的确又有些许旅行车的身姿。

内饰方面,凡尔赛 C5X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时尚。双辐式平底式方向盘握感很棒,有一定的运动氛围。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赋予车内较好的科技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尺寸上没有太大优势,但它真的具有旅行车般的空间实用性,标准状态下容积为545升,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可提升至1640升。

动力方面,凡尔赛将搭载一台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仅公布了插电混动版本的具体参数,系统综合最大马力225匹,纯电续航里程50k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更为高级舒适的“魔毯”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