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上贯穿式尾灯/可能要涨价,长安欧尚X7 PLUS来了

2021年04月15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就在上周五,长安欧尚旗下紧凑型SUV欧尚X7 Geeker正式上市,能够在车外刷脸开门这个功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这还没过一周,长安欧尚又发布了一款全新SUV:长安欧尚X7 PLUS,现在外观官图已经曝光,我们来看看加了个"PLUS"的长安欧尚X7带来了多少惊喜?

外观小升级,看起来运动不少。长安欧尚X7 PLUS整体看起来给人的气势感不错,但也不是那么的惊艳,还是继承了长安欧尚X7身上的一些元素,前脸使用了贯穿式双层格栅设计,不过镀铬饰条形状过于复杂,不像长安欧尚X7那样使用的高亮黑色材质线条看着顺眼,有点像鲨鱼的嘴巴。在前脸和车侧还加入了在长安汽车SUV上常见的红色装饰条,来提升运动感,不过这都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车尾最大变化就是使用此前在长安欧尚车型上没有用过的贯穿式尾灯组,来突出了运动属性。

配置没问题,同级优势明显。官方并没有公布内饰官图,但是我们可以大胆猜测,它将延续在售长安欧尚X7内饰那套设计语言,看起来也并不过时,估计在细节设计及配置上有所调整。像是中控屏、人脸识别、智能网联系统、OTA升级、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均有配备。(内饰配图为长安欧尚X7

尺寸小幅升级,空间提升不大。新车仍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尺寸上长宽高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长安欧尚X7尺寸长宽高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通过对比可以看到新车并没有因为"PLUS"大太多,预计在车内空间感受上提升不大。动力不变,有升级空间。动力预计将继续搭载一台蓝鲸1.5T发动机,在售1.5T动力最大功率131kW,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考虑到长安集团目前正在普及全新升级的蓝鲸系列动力,长安欧尚X7 PLUS也有望搭载,动力参数将略有提升,油耗表现也许会有惊喜。

写在最后

此次长安欧尚X7 PLUS的推出更多是提升长安欧尚X7的竞争力,并且有望借助这次升级提升主销车型售价区间。在外观、空间、配置以及动力上都有升级的情况下,可以说性价比提升明显,虽然有些配置信息还不得而知,但根据长安欧尚一贯作风,还将继续主打性价比,这款车将在马上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亮相,我们也一起期待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