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首款紧凑级纯电SUV或命名“大猫”,上海车展发布

2021年04月15日 16:41:05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经过几款可谓比较成功的小型纯电动汽车后,长城欧拉品牌开始瞄准更高的产品和定位。据悉,在即将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上,欧拉将带来旗下首款紧凑级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外观上与WEY玛奇朵非常相像,加入了电动化的设计元素,或命名为欧拉大猫。

外观上新车能看到明显的WEY家族设计元素,标志性的六边形格栅造型虽然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封闭式设计,但是配合极具特点的灯组造型,依然能看出其与WEY品牌的联系。

换装欧拉的水滴标识后,新车在命名上将延续猫系家族的方式,或将为“欧拉大猫”。比起前几款小微型车,新名字倒是比较符合这个尺寸和定位。

新车尾部与WEY最新混动车型玛奇朵造型九成相似,不同的是中间标识被替换为“ORA”。饱满的车尾造型搭配后扰流板以及底部的仿扩散器造型,让车辆看起来更加运动。

据悉,欧拉这款新车将采用长城柠檬平台的纯电架构,动力上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并配备蜂巢最新无钴电池以及长城最新的智能车机网联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