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中国市场,你看现代·起亚集团有多拼?

2021年04月15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4月15日),现代·起亚在“再飞跃 更中国”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发布了推动中国事业发展的四大核心战略,即加强本土化研发、向中国市场导入纯电动专用车型、助力中国向氢能社会转型、成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不得不说,全新中国战略的推出,进一步展现了现代·起亚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先行数字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其实早在2013年,现代·起亚就在烟台建立了海外最大的研发中心。为了进一步加强本土化研发,打造中国消费者专属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现代·起亚首个海外先行数字研发中心将落户上海,预计今年下半年建成。

现代·起亚汽车研发中心总经理杜思凯表示,上海先行数字研发中心将聚焦“自动驾驶、互联技术、电动化、共享出行”四大领域,这也是未来汽车重点发展的几个方向。据悉,中国本地的技术与服务成果也将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应用。

2030年,新能源车矩阵达21款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数据显示,2020年,现代·起亚新能源销量位居全球第四位,足见其在新能源市场的领先地位。去年年底,现代·起亚推出了专属纯电动的E-GMP平台,该平台在延展性、结构优化、电池系统、续航里程、美学设计等方面都有着显著的优势。

消费者最直观可以感受到的就是,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IONIQ(艾尼氪)5和起亚EV6这两款产品。艾尼氪 5在韩国预售仅一个小时,订单超1.8万辆。超3米的轴距,全平地板、L2级自动驾驶等,产品实力可见一斑。而基于全新设计理念打造,百公里加速3.5秒的起亚EV6,预售当天也达到了2.1万辆的不错成绩。

此外,从明年起,现代汽车和起亚每年都将在中国推出纯电动专用车型。截至2030年,现代·起亚在华新能源产品矩阵拓展至21款,涵盖混合动力汽车和氢燃料电池车。

氢燃料电池基地落户广州

近来,“碳中和”概念成为了市场的焦点之一。其中,氢能已被视为重点的突破技术方案之一。作为首个量产氢燃料电池车的企业,现代·起亚在氢燃料电池技术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早在2018年,全球首款氢燃料电池专用车型NEXO便迎来上市,并在2020年位居全球销量第一。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汽车还在2020年12月发布了氢燃料电池系统专属品牌HTWO。

为了进一步响应中国环保政策,现代·起亚率先将氢燃料电池技术引入中国,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销售基地“HTWO广州”将落户广州。据悉,该工厂占地20.7万平方米,预计2022年下半年正式竣工。此外,现代·起亚还将以此为起点,与中国企业协同合作,逐步向汽车、发电机、船舶、火车等行业拓展供应全球领先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助力中国向氢能社会转型。

推动现代起亚转型升级

为了加速成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现代·起亚将在“更中国”的全新品牌战略指导下,将打造清晰化、差异化的品牌形象和精品化、高端化的产品矩阵。品牌层面,北京现代致力于成为向用户提供极致智能体验的创新品牌。而东风悦达起亚将紧同步成为引领潮流、不断启发用户灵感的移动出行品牌。

产品层面,现代·起亚将进一步优化产品布局,扩充中大型高端产品阵容,加速导入MPV和HEV混动车型等新产品,积极开拓全新细分市场。具体来看,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将推出途胜HEV混动车型,同时首款MPV车型也将到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智跑Ace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全新旗舰MPV嘉华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与消费者见面。据悉,截至2025年,现代起亚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燃油车型将从目前的21款优化至14款。

《车壹圈》认为,从现代·起亚全新的中国战略上,以“更中国”的态度,坚持“以顾客为中心”,通过聚焦未来移动出行领域,把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带给了中国消费者,可以明显的感受到现代·起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未来,相信在全新中国战略的指引下,现代·起亚还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