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又来收割市场,人民的“敞篷车”了解下

2021年04月15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五菱宏光大面包成了早期城乡结合部的致富神器,当然,秋名山上玩个漂移也是没问题的。五菱荣光小卡让夜市经济更有活力,五菱银标凯捷更是让你花十几万享受头等舱的待遇。

更要命的是五菱宏光MINIEV,一个微型纯电小车,硬是撬起了新能源市场这个"地球"。自从上市以来的200天左右时间,几乎每个月都是销冠,特斯拉也只能干瞪眼。前几天宏光MINIEV马卡龙版上市,其实就是年度改款,起售价上涨了8800元,有点飘了。

这还不够,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又来收割市场了。近日,五菱官方发布了宏光MINIEV CABRIO的新车官图,就是宏光MINIEV的敞篷版,预计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就是基于普通版的宏光MINIEV打造而来,并且延续了马卡龙版的设计元素,简洁的车身线条更加富有青春的活力,全新的六辐式轮毂也和现款不同。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采用了敞篷设计,⼀键升降的电动折叠软顶,可以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

再者就是内饰了,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环绕式的设计,并且10英寸的双联屏中控也是宏光MINIEV的一大升级,在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换挡中控等多处加入了彩色元素。

至于动力方面,虽然官方还没有给出确切参数,不过很大可能将继续搭载现款电池组,长续航就不要指望了。

在新能源市场这块,五菱真是拿捏得死死的。据了解,五菱在工信部还申报一款五菱Nano EV的新车,应该是两座版的,要把宏光MINIEV之下的市场抢占,这造型就是冲着宝骏E200去的吧。

写在最后:五菱口罩,解民生之所需,五菱宏光MINIEV,成为代步之神器,而宏光MINIEV CABRIO,将会成为人民的敞篷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