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3,4月19日正式上市,你认为售价多少才合适?

2021年04月15日 17:46: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当中,可以说是有着众多的重磅车型发布,喜爱汽车的朋友,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不妨可以去看一看,毕竟,两年一届的上海车展,可以说是未来汽车发展的风向标。早前,全新宝马M3推出了两款车型,预售价为:85.89-90.89万元,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当中,新车型也将正式上市。

尽管早前新车型已公布了预售价,按照上市定价策略,预计正式售价不会和预售价相差太多,很有可能只有几千左右的差别。全新宝马M3,定位为高性能中型轿车,前脸夸张的双肾进气格栅,“M3”标识镶嵌其中,极具视觉冲击力,你们认为这样的设计风格好看吗?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宝马M3基本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符合人体工程学,更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操作,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以镀铬的装饰,搭配粗壮的挡把造型,让人有一种想要驾驶的冲动,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3搭载了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510匹,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最后问题来了,你们认为全新宝马M3正式售价会是多少呢?如果未来需要加价买的话,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