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轿车红海突围,新一代福睿斯实力出圈

2021年04月15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不管你承不承认,买车其实早已成为了许多人人生目标的第一步,同样也是几件“人生头等大事”中最容易实现的一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车型选择,十万元级别的家用轿车依然是大多数人的首选,因为它们更具性价比,更真实可触,更容易让梦想开花。

但正如当下新时代的择偶观,单一的优势已经很难打开市场,很多人都对自己未来的另一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消费需求空前升级的当下,消费者早已不再满足于能花十万元买到一辆汽车,而是对所购买的车型有了更多期许。除了颜值要高,还要有更多的配置、更出色的科技感、更好的安全性能、更丰富的驾驶乐趣,同时对品牌的选择也更加挑剔。这种消费需求的升级,也在倒逼各大车企的不断进步。

为了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一辆精品家用轿车的需求,长安福特对经典车型福睿斯进行了升级换代。4月12日,新一代福睿斯正式开启预售,钻石版预售价仅为10.58万元。凭借接地气的价格、合资的品质和高配的体验,新一代福睿斯再次搅动起本就翻腾的十万级轿车红海,也给很多想买车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对象”参考标准。而且,目前这个“对象”的嫁妆也颇为诱人:最高达17000元的补贴大礼包以及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不能不令人心动。

女友新标杆,颜值与智慧并存

其实买一辆车,除了更加方便交通出行之外,它很大程度上还有着陪伴的属性,陪伴着上下班的繁琐日常,也陪伴着去寻找诗和远方。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对车的选择会像找女朋友一样挑剔,要TA颜值够高,也要TA足够聪明。

得益于超高的颜值,新一代福睿斯带来了足够精致格调的生活体面感。星幕式“大嘴”前格栅,搭配全系LED光源前大灯和尾灯,渲染出浓厚的科技感;加之全新设计的镭雕工艺高光中控黑面板和呼吸式LED氛围灯,整个车内的质感也稳稳提升了一个Level。而2687mm的超长轴距,除了带来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也让车辆显得更加气派,出去的时候,面子可以说赚足了。

但除了满足看得见的面子,切身相处、人际交往时的智慧,也是新一代福睿斯的追求。仪表屏与中控屏融为一体设计的双10.25英寸车载智联大屏,可以实现多媒体、导航、电话功能双屏联动,同时屏幕响应速度只要0.2秒,带来更加便捷的触碰交互。

当然,生活中总会需要一些小情趣,新一代福睿斯的“小福在线”车载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联合腾讯语音技术,自带王者荣耀李白、妲己原声应答,足够实用又充满乐趣。匹配独立主副驾专属麦克风,即使达到80km/h的车速下,依然能保证98%以上的语音识别率,唤醒速度低至0.67秒,空调/娱乐/导航/车载微信功都可以随心操控。而QQ音乐、喜马拉雅、芒果TV等丰富应用,也带来了更加丰富的生活和娱乐体验。

作为一名“贤内助”,帮忙处理生活与工作的沟通,自然也并不可少。新一代福睿斯配备的车载微信功能,让安全行车和在线互联沟通完美兼顾,并能及时处理工作、社交中的沟通需求。智能语音不仅可以轻松搜索微信联系人,更与车载地图打通,通过位置共享、快速语音等功能发起导航、接听和挂断语音通话。

如今,空具颜值的花瓶早已不再符合时代的择偶观,有颜值又有智慧的新一代福睿斯,无疑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

男友新标准,强大又有安全感

与男生找女友不同,女生找男友,除了会在乎颜值与智慧,往往还会有着更多的期待。一个强大、够暖、够有安全感的男友,才能带来更强的男友力。

延续福特家族的驾控性能,新一代福睿斯有着与生俱来的操控DNA,带来更强大的性能表现。百年福特优异的底盘调校实力,锤炼出新一代福睿斯出众的操控感,还能兼顾消费者需求和中国路况,在操控和舒适上做到了理想平衡,为消费者提供充满自信的驾驶品质。

更主要的是,这个男友还足够温暖,努力给予着足够的关怀。新一代福睿斯采用同级领先的高强度笼式车身,配备最高强度达1500Mpa的高强度马氏体钢,配合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打造出更高强的安全车身结构,将危险拒于“门外”。而且全方位配备6安全气囊/气帘,除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之外,还“暖心”配备了侧帘式安全气囊,让后排乘客也能安全感十足。

当然,细心也是男友力的标准之一,在细节上考虑更多的人,才能更受青睐。新一代福睿斯搭载新风系统+HE微米级高效滤芯。新风系统在车辆解锁时自动换气1分钟,熄火后6小时内自动换气3次,在HE微米级高效滤芯的加持下,保证每次进入车内都能呼吸清新健康的空气,有效拦截0.05微米气溶胶颗粒,对0.5微米颗粒拦截率更是高达95%。这种体贴入微的关怀,在日常生活中往往显得足够动人。

不论对于“女友”还是“男友”而言,新一代福睿斯都凭借实力重新树立了一条择偶线。凭着简而不凡的设计理念,随时online的社交属性,内外兼修的装备水平,与生俱来的操控DNA等综合越级实力,新一代福睿斯在十万级合资家轿突围战中交出了属于自己的答案,并再次印证长安福特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加速智能化步伐,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的发展方向。

文=吴珠伟 编辑=江晓闻

图片=长安福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