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宣:WEY将“复活”长城轿车,首款车型5月份发布

2021年04月15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总经理李瑞峰宣布,长城汽车已经重启旗下轿车项目,并将归属于WEY品牌旗下,而首款车型也将在5月份正式亮相。根据WEY品牌的规划,未来将推出多达8款车型,除了现有的VV5、VV6、VV7即将迎来对应的换代车型玛奇朵、拿铁、摩卡,后续还将再推出5款全新车型,这其中就包括首款轿车。

<a href=WEY将复活长城轿车首款车型下月正式亮相-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6/7F0324D8864258F8A40B64360DB46DB1DAA1FEB7_size52_w680_h396.jpg">

<a href=WEY将复活长城轿车首款车型下月正式亮相-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6/10EF2FE73DD331ADDCCE6E53FA97E3FB098DE9C6_size61_w680_h396.jpg">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WEY品牌旗下的全新轿车的相关信息,不过从WEY品牌现有产品覆盖的价格带以及品牌市场接受度等角度看,WEY品牌轿车预计主打12-20万级市场。另外参考核心竞品领克(仅有03一款轿车),预计WEY品牌首款轿车定位A+级或紧凑型(拿铁级别),这也是销量占比最高的轿车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