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哈弗H6改款曝光!无边界前脸,有标致内味了

2021年04月15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长城最近的动作频繁到令人眼花缭乱,多年后即将再次重回轿车领域、坦克品牌独立、欧拉复刻甲壳虫,数款新车排队等着上市等等,整体形势一片大好。积极地推新节奏确实能让市场保持更强的新鲜感,即便是冠军神车哈弗H6也不例外。第三代哈弗H6于去年8月份才正式推出,距离现在时间并不长,但是近日哈弗又在工信部申报了改款H6,变化之大可以说令人不敢相认。

从图片来看,新款哈弗H6的前脸跟现款版本几乎完全不同,原来的多边形前格栅变成了最新无边界样式,中间的镀铬以更为规整有序的方式排列,立体感很强。外围的镀铬饰条被取消,网状延伸至了原本格栅的两侧,看起来有点最新款标致4008、5008的样子。

前包围以及侧包围处的装饰条提供了多种颜色方案,青春活力范十足。并且内部格栅左侧还会带有H或S标识,或许是以此来表明不同版本的区别,整个前脸比起当下确实能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不过除了无边界格栅版本之外,常规的六边形版本同样会照样提供,总之从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新款H6的选择性极其丰富,这种策略确实也可以满足更多不同喜好的人群。

另外,新车的车长也会有两种版本,一种跟原来保持一致,车长4653mm,另一种加长到了4683mm,可能是由于设计上的变化所导致。对于内部空间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至于内饰以及动力系统,目前尚未曝光,但估计不会有什么变化。

一直以来,哈弗H6整个车系都能提供极为丰富的选择性,如今申报的新款H6再次扩充了阵容,前卫的设计风格也很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虽然一直屹立于SUV销冠位置,但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从来都最为激烈,后面众多竞争对手虎视眈眈,同样来自于国产的长安CS75也相当强势,大有把H6拉下马之势,哈弗必然也是感受到了深深的压力,才想方设法不断提高战斗力。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是好事。市场竞争越激烈,越可以逼迫厂商进步,提高国产品质,拉低合资价格。反观当年中国汽车刚起步之时,桑塔纳的车价几乎可以抵得上北京一套房,再看如今5万左右的价格,足可以说明一切。相信随着新款H6的加入,国产紧凑型SUV市场的战争也将更加精彩纷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