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1正式上市 售价28.1-36万元 续航达712km

2021年04月15日 20:1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5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极氪001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8.1-36万元。据悉,新车定位为全新智能化纯电动SUV,最大续航可达到712km。根据规划,未来极氪将在三年内将成立25家极氪中心、同时在三年内成立70家交付中心、而服务中心在今年内将成立60家,三年内成立120,全方位保障消费者买车、用车的多种需求。此外,消费者在今年7月1日前下单,便可享受26.6-34.5万元的补贴后售价。

外观上来说,极氪001依旧延续了品牌车型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在车头上采用了领克独有的设计理念,一体式的进气格栅配合上下分层式的头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后,夜间带来较高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且用当下较为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进行处理,更符合当今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审美需求。车身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将整个车身烘托的更为简洁。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尺寸较大的铝合金轮圈,进一步彰显出该车的运动质感。而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99和1560mm,轴距为3005mm。

配置上,新车还搭载了同级唯一的全自动空气悬架,并有五种高度电动调节功能。该悬架系统,其伸缩范围在117mm-200mm之间。而在新车上,还配备了CCD电磁减震系统,兼具操控以及舒适度。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一体式的造型处理更提升了该车在夜间的辨识度。而作为一款纯电动新能源车,新车取消了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简洁。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双液晶显示仪表,使用起来的便捷度有所升级,同时也增强了该车的豪华科技范围。配置上,新车搭配有智能感应式自动门、全自动空气悬架、智能按摩座椅等。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712km。另外,新车还提供了运动、舒适、节能、雪地、沙地、越野、个性化七种驾驶模式供选择,未来更是会推出赛道以及漂移等模式可供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