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赛博版 或成压垮牧马人最后一根稻草

2021年04月15日 22:02: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买涨不买跌,是国人消费的习惯,坦克300越是一车难求,排队等待的人越是趋之若鹜,如果足够幸运,能够入手一辆限量版车型,更是让硬派越野车迷欣喜若狂,如果说坦克300致敬莫奈版是硬派越野中的一股清流,那坦克300的赛博版,则是坦克300的一阵劲风,让车迷毫无抵抗之力。

坦克300赛博版,车身采用了银色的涂装,整体看起来与巴博斯版的奔驰大G有着极高的相似度,较比牧马人更具吸引力。

就如同奔驰巴博斯版本,改装版的坦克300赛博版,看上去更具高端车型气质,外观的每一个点缀,都让车迷热血贲张。

在前杠部分,Y字型的LED光源,和车头横贯的LED日行灯,营造出前卫时尚的感觉,点亮时,又极具梦幻的未来感。这个造型同样用在了尾门的置物盒上,粗狂中又带有十分的精致,力与美完美结合,毫无违和感。

在引擎盖上,加装了硕大的进气口,风格很像福特猛禽的前机盖,车辆顶部也进行了特殊的涂装,双色搭配,时尚感强,与普通版的坦克300相比,赛博版的格调更高,细节处雕琢入微,粗狂但不粗糙,无论男生女生,都能从车辆上寻找直击灵魂的爆点。

车尾外挂式备胎去掉,换成方正的置物盒,与尾部的平直线条相契合,配上竖置的LED尾灯,“赛博”的风格让人一见倾心。

车内带给车友的惊喜,丝毫不比外形的冲击力小,内饰主色采用纯白色作为装饰,干净整洁的氛围,与其他硬派越野的粗矿内饰形成鲜明对比,更时尚,更精致,更能体现车辆的高档感觉。方向盘和档把位置,使用了大量的银色饰板进行装饰,空调出风口营造出水晶般的感觉,当然液晶仪表与中控屏肯定是不能缺席的,车内无论是科技感,还是时尚的氛围,都比普通版车型提升了档次。

动力配备上,坦克平台可提供2.0T和3.0T发动机,有消息称,即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车型搭载的是3.0T动力,6缸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该车型目前透露的消息是限量300辆,价格会在30万之内。

这款坦克300与CYBER SPACE超境汽车联手打造的坦克300赛博版车型,将坦克300的颜值与关注度都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这样的战略,与奔驰巴博斯版颇为相像,既然有了这么拉风的车型,牧马人是不是瞬间就不香了,这款坦克300赛博版,会成为压垮牧马人的最后一根稻草么?欢迎在鬼斗车留言区,说出你的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