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思域官图曝光,前脸像雅阁,网友评价很精彩

2021年04月15日 22:27: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思域是一台非常有话题的车型,有着“法拉域”“不改不如推下海”等标签的思域,自带吸粉光环。目前现款的十代思域可谓是又一款成功的思域车型,在动力、外观、空间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深受市场消费者的喜爱。而近日,本田官方也正式发布了全新思域,也就是第十一代思域的海外版官图,结合此前的国内工信部申报信息,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台全新思域。

外观大不同,设计惹争议

说到第十一代思域,外观的变化可能是最引人注目的。相对于十代思域,十一代可谓是换了一张脸,在其身上基本难以找到现款思域的影子,不过充满本田元素的设计,还是让你知道这是一款本田车型。

前脸部分,全新思域的设计变得更加扁平,有点像雅阁或INSPIRE,相对更加沉稳但少了一份运动气息。而尾部设计则更像是一台凌派,尾灯较为厚实不狭长,并且感觉少了运动味道。也不知道是现款思域的外观设计比较成功,还是全新思域的外观设计一时间难以看透,一部分网友对此表达的他们的看法,他们认为,“全新思域的设计不个性,没有现款好看”,“怎么感觉改回90年代去了”……

当然也有部分网友并不算完全否认,他们认为:“尾部改一下就行了,我喜欢前面线条”,“个人觉得前脸不错,有点小个性小复古,车尾设计就很敷衍了”……

不难发现,全新思域的整体设计得到了褒贬不一的看法,综合来看,前脸造型其实还OK,尾部评价比较统一,大部分网友认为还需要“美化”下。

笔者认为,官图中的全新思域整个前半部分看起来还是比较帅气的,至少在前脸部分,没有太多槽点,看着看着就习惯了,而申报图的尾部不知道是拍摄角度的问题,还是本身设计问题,的确算不上令人满意。

车身尺寸有所提升

作为一台家用车,思域还是需要满足一定的舒适家庭乘坐需求,全新思域的车身尺寸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相对于现款的4658/1800/1416mm,轴距2700mm,在长/宽/轴距三个维度都有一定提升,我们可以期待下全新思域在乘坐空间上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现款三厢思域

动力1.5T两种调校,没三缸

动力一直都是思域的一大卖点,当然这里我说的是1.5T发动机而不是1.0T发动机。此次全新思域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不过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其中182马力的高功率调校比此前的177马力略高,但不知道实际表现会不会比之更好,这同样令人期待。

现款1.5T

阿川评车

此次全新思域官图的放出,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谈论,这说明全新思域的关注度还是在线的。除了外观的升级之外,在车身尺寸轴距和动力部分的变化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据悉,全新思域的更多信息将在本月底公布出来,而我们也会对全新思域保持关注和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