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起亚发布全新中国战略 加快MPV等车型引入

2021年04月15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现代·起亚“再飞跃 更中国”战略发布会成功举办。网通社从中获悉,现代·起亚将在上海成立集团首个海外先行数字研发中心,同时到2030年在华新能源产品矩阵将达到21款,涵盖混合动力汽车和氢燃料电池车。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总裁李光国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总裁李光国表示,“如今,面对即将到来的全新移动出行时代,我们将在中国这个全球竞争最激烈、增长最迅速的汽车市场,继续秉承品牌DNA中的‘大胆’精神和‘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切实践行在华发展四大核心战略,争取在中国市场实现全新飞跃,为全球成功奠定基础。”

早在2013年,现代·起亚就在烟台建立了海外最大的研发中心,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为中国消费者开发高质量产品。如今,为了进一步提高在华研发实力,应对汽车行业的全新挑战,现代·起亚计划今年下半年在上海建立集团首个海外先行数字研发中心。

上海先行数字研发中心将聚焦当下四大颠覆性技术发展方向——自动驾驶、互联技术、电动化与共享出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独特且无忧的出行体验,并加速现代·起亚在中国的数字化转型。

2020年12月,现代·起亚打造了全球模块型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该平台具备灵活的研发扩展性、针对电动汽车的结构优化设计、标准化的高能容量电池系统、更长的续航里程等优势。

从明年起,现代汽车和起亚每年都将在中国推出纯电动专用车型。现代汽车和起亚将陆续引入IONIQ(艾尼氪) 5、EV6,并推出中国市场专属纯电动专用车型。截至2030年,现代汽车和起亚计划将在华新能源产品矩阵拓展至21款,涵盖混合动力汽车和氢燃料电池车。

现代·起亚将于广州建设集团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销售基地“HTWO广州”,该工厂占地20.7万平方米,预计2022年下半年正式竣工,预计到2030年总投资将达到85亿元人民币(含工厂运营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起亚将进一步优化产品布局,扩充中大型高端产品阵容,加速导入MPV和HEV混动车型等新产品。截至2025年,现代起亚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燃油车型将从目前的21款优化至14款。

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将持续开拓全新细分市场,推出途胜HEV混动车型。同时,北京现代首款MPV车型也将推出。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旗舰MPV嘉华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与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除此之外,还将于2022年推出全新旗舰SUV车型,进一步丰富在华产品阵营。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每款新车型上增加HEV混动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