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最新谍照 年内或将正式亮相

2021年04月16日 00:4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一组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的最新谍照,在图片中新车的伪装程度相当低,其正在进行赛道测试工作。根据报道称,新车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发布,这样说来年内就可以正式发布亮相。

外观方面,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基于普通GT4车型打造,但增加了更多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巨大尾翼也看出其独特的属性,718 Cayman GT4 RS的出现也是保时捷该系列车型首次运用“RS”的标识,在车头新车的前备厢盖上新增了两个进气口,造型与上一代911 GT3 RS相似。前面和侧面的“通风口”更大,可以使保时捷更有效的给制动系统冷却。

车尾尾部扰流板面积更大,其上装备了类似鹅颈状的的桅杆,或将对于增加下压力等空气动力学表现有所提升,靠近中央的共两出排气更加增添了运动属性。

动力总成部分,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将搭载4.0升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但经过优化调校后,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有望接近500马力。GT4 RS也可以使用GT3 RS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PDK双离合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