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凯迪拉克展台曝光 凯雷德运动版或出展

2021年04月16日 00:41: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拍摄到了凯迪拉克品牌展台布局。其中最值得关注的车型有全新一代凯雷德和凯迪拉克纯电车型LYRIQ。

从展台布局图中可以看到,展台上将出现的车型会包括:CT4、CT5两款轿车,XT4、XT5、XT6三款SUV。展台中央位置极有可能是凯迪拉克纯电动LYRIQ。

凯迪拉克LYRIQ是基于通用全新电动化平台BEV3打造的首款车型,该平台支持通用旗下各个品牌的所有电动车产品技术共享。动力方面,LYRIQ将搭载通用汽车研发的Ultium电池系统。

同时,还未在国内市场销售的全新一代凯雷德也出现在展台的一角,凯雷德车型有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款产品,标准轴距运动版车型极有可能亮相车展。

凯雷德标轴版车型搭载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26马力(313kW),最大扭矩623牛·米。此外,凯雷德车型还首次提供3.0T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1马力(207kW),最大扭矩为623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及四轮驱动。这一代凯雷德车型还首次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