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分别签约中美销售合作伙伴 FF成立全球O2O直销组织

2021年04月16日 00:4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Faraday Future(FF)官方渠道获悉,其宣布了新的全球线上到线下(O2O) 直销组织、战略和销售伙伴,该组织将由用户生态系统O2O销售副总裁Christian Gobber 领导。

FF将采用直销模式走向市场,并利用其线上平台(APP以及FF.com)、FF自有门店以及合作伙伴门店和展厅进行其轻资产销售网络的拓展。凭借自有的直销网络,让FF能够提供无缝对接的用户体验,并向用户提供最高水平的价格透明度。作为FF的销售合作伙伴,Jolta的门店和展厅将全方位支持FF的线上到线下直销模式、车辆交付、充电、售后服务等用户运营活动。

FF的目标是未来在全球20个顶级城市开展销售业务。截至目前,公司已与包括美国的Jolta、中国的中国和谐新能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和谐集团)在内的众多销售合作伙伴签署了谅解备忘录。Jolta是美国首家新能源电动汽车经销商,Jolta的电动汽车经销网络计划将在2025年覆盖全美15个以上的主要城市,到2030年覆盖全美30个以上的主要城市。图片

和谐集团专注于豪华、超豪华汽车品牌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其服务的品牌包括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宝马路虎等。截至2020年6月,和谐集团共拥有75家经销商网点,覆盖中国36个城市。

为了给FF用户提供高水平的售后和服务资源,FF还与全球领先的售后提供商Formel D合作,Formel D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在行业内具有相当丰富的经验。

FF目前正准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PSA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PSAC)合并。此前宣布的合并协议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交易完成后,FF将以股票代码“FFIE”在纳斯达克进行交易。FF的旗舰电动车型FF 91计划在合并完成后约12个月内推出。

FF 91最大功率1050匹马力,搭载130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2.4秒,以及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通过超级移动AP实现高速互联网连接、拥有行业内最大的60度仰角零重力座椅,并提供不同用户体验,旨在打造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和用户出行生态系统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