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合资SUV齐上新,10-30万预算买车,得看它们

2021年04月16日 02:3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每个时期都不乏新车出现,作为一名资深等等党,懂哥对于大家购车的建议要不就是等新款、要不就是等降价,但等来等去,凉的是黄花菜,没的是大好的用车体验,该出手时就得出手!不过下面这几辆新款SUV,各位可得好好看看,新技术新面貌,各方面都不错。

1

比亚迪 · 宋 PRO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78-12.7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650*1860*1700mm

发动机:1.5T 185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712mm

车主真实油耗:暂无

宋PRO也不年轻了,但是也肩负着车型销量的大旗,不过在各家各户都换新的同时,老技术陷入还是说不过去,前些天的发布会,比亚迪发布了宋PRO 双离合骁云版车型,换装了家族全新骁云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88牛·米,动力上相比老款提升了30Ps,动力表现肯定是优秀了不少。

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只是中网的尺寸相较老款来说有些提升,各个维度上精致了不少,而内饰上也照搬宋PLUS的设计,在皮质的下放和豪华观感上都有所提升,不过起售价则是拉到了10W出头,不过就新发动机和新内饰来说,这个价位完全合理,毕竟后期在终端也有优惠空间。

2

现代 · 途胜L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6.18-20.18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670*1865*1690mm

发动机:1.5T 200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755mm

车主真实油耗:暂无

途胜在现代家族来说,完全可以算得上中端车型,相较iX35而言它更注重用户的体验感,多年前的途胜就设计和配置,和对手横向比较都还不差,而新款途胜L更是走在了风潮的前沿,整个外观设计锋利劲道,几乎没有柔和的转角,任何角度都呈现出一种咄咄逼人的既视感,和现在用户普遍能接受的凌厉外观相比,途胜L的颜值来得还要激进一些。

外观大变样后,途胜L还进行了加长,后排获得了较为充裕的腿部空间,但是内饰却有些让人失望,和激进的外观相比,这内饰显得就相当柔和和平庸,硕大的屏幕规规矩矩,周围的黑边大得都能停下一艘航母。动力上采用1.5T与双离合的配备,从账面上看起来确实够劲,但是实际体验不知如何,而16万的起步价,加上后期的终端优惠已经跻身与国产竞争的行列,实力究竟怎么样,等懂哥试驾了告诉你。

3

福特 · Mustang Mach-E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6.50-37.99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739*1881*1621mm

纯电续航:470/480/570/600KM

官方0-100km/h加速(s):7/5/4

轴距:2984mm

快慢充时间(小时):0.45/3.9

用Mustang的名号来做电动SUV,这个损招也只有福特能想出来了,同时今年年初,福特还强蹭中国农历新年热度,将牛年说成马年,来为这台新车造势,赢得全网骂声后再出来道歉,这营销这手段,没钱请公关团队还是传播策划啊?

说回新车,Mach-E的主要竞争对手是Model Y,从价格从续航来说都不惧这个电动硬货,而且怕福特标逼格不够的话,Mustang的身份也能一战。从内饰上来说,Mach-E也偏向于传统,中控一个硕大的墓碑中控,底部居然集成了实体按钮,观感上确实较为新奇,其他地方做工就造车新势力来说也相对精致一些。在动力上一共有四个版本,分别为273/305/354/488马力版本,分别对应到上面的续航里程,选择面还是挺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