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稳重、内饰居家、还有多色氛围灯,这台7座MPV真不错!

2021年04月16日 09:4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科尚的前脸造型十分饱满、敦厚,稳重的设计看起来很有商务气息。大尺寸U形前进气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憨态可掬,内部采用菱形设计,辨识度非常高。格栅上下两条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增强了前脸整体感。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科尚

灯光方面,大灯组标配了卤素光源,点亮效果极佳。并且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延续了传统MPV车型的结构,整体较为方正。轮圈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犀利,细节很丰富。车尾部分,尾部造型同样很敦实,方正的轮廓更显成熟。尾灯采用了类似贯穿式处理方式,拉伸了宽度上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90mm,轴距为2820mm。

科尚的内饰采用非常传统的T字形对称设计,并且整个内饰并没有使用任何夸张的元素进行装饰,但黑白双色设计配合方格纹纹理的皮质让内饰具有很好的亲和力,为驾驶员营造出了很居家的感觉。舒适型和手动悦享型没有配备中控屏,其它车型则采用10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支持GPS导航、蓝牙、和车联网等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中规中矩,饱满的样式看起来很是稳重。虽然科尚采用了液晶仪表,但整体使用效果和传统机械仪表非常接近,界面固定,显示内容无法变化,只能显示简单的时速、转速、行驶里程、平均油耗、水温、油量、挡位提示等简单功能。

座椅方面,舒适型采用织物座椅,其它车型使用的是仿皮材质进行包覆。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的表现都很好,第二排采用两个独立座椅,且与前排座椅完全相同,两侧都配备了扶手,乘坐感也很舒适。第三排座椅填充物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厚实的,且两侧的后车轮并没有过分侵占车内空间,为第三排乘客保留了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全系提供了一台1.5T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9款 1.5T 自动旗舰型国Ⅵ

作为一辆MPV车型而言,长安欧尚科尚的表现已经基本满足了人们的需求,外观造型沉稳、大气,内饰设计亲和力十足,而且自动旗舰版车型还配备了双侧电动侧滑门,让车辆档次感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科尚动力表现中规中矩,虽然运动性能不佳,但这对MPV也并不重要,轻松的驾驶与舒适的底盘让科尚完全能够胜任一辆居家MPV的工作。

车系中推荐1.5T 自动旗舰型,比自动智能型仅相差一万元,但配置增加了前排侧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双侧电动侧滑门、前排无钥匙进入、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驾驶位座椅加热、自动头灯、7色车内环境氛围灯等功能,性价比很高,所以值得推荐。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优惠力度不大,但仍是一款值得关注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