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BJ30正式上市 10.58万-12.58万元起售

2021年04月16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北京越野BJ3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万-12.58万元,该车采用了家族非常富有标志性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车型的硬朗和野性。在动力方面,北京越野BJ30搭载了1.5T涡轮增发动机,并匹配一台6挡自动变速箱。

北京越野BJ30官方指导价
车型 狼小美版 狼小奔版 狼小野版
售价(万元) 10.58 11.58 12.58

外观方面,BJ30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五孔型的进气格栅搭配宽大的镀铬装饰条,给人很强的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此外该车近似于方形的大灯和日行灯,让该车看上去显得非常硬朗。

格栅方面,该车采用了非常经典的五孔格栅,五个U型镀铬饰条将格栅进行分割,搭配内部的熏黑中网看上去非常年轻。此外,车头下方银色的梯形饰条搭配下方不规则六边形的进气,为该车营造出更年轻氛围。

大灯方面,该车采用光源为LED的一体式远近光灯,并且采用了非常硬朗的造型,搭配其灯腔内部熏黑装饰板,给人一种硬朗又不失时尚的视觉感受。

车侧方面,整体造型与BJ20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BJ30更加的年轻时尚,在尺寸方面,BJ30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5/1710mm,轴距为2675mm。

该车采用了五辐花瓣样式轮圈,看上去非常富有力量感,轮胎方面,该车采用了固铂CS4 TOURNING PLUS系列,其尺寸为225/55 R18。

车尾采用了非常方正的造型设计,一条黑色的熏黑饰条与两侧方形尾灯相连接,从视觉上提升该车的横向宽度。与此同时,下保险杠的造型与车头形成呼应,带来非常浓郁的硬派时尚气息。

尾灯方面,该车采用了非常经典的长方形尾灯,既能突显该车的硬朗气质的同时也具有较高的辨识度,点亮后有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拼色内饰的搭配让该车更加的年轻有活力,整体看上去更加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该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看上去非常的精致,在功能方面,该车能实现巡航、语音、多媒体等功能。

BJ30采用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其内置了最新的车机系统,支持OTA远程在线升级、实时天气、Car Life等功能,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动力方面,BJ30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一台6挡自动变速箱,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