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证明安全性!广汽传祺GS4高分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2021年04月16日 09:59:03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怎样的车,才能称得上好车?

或许设计,或许科技,在这汽车行业百家争鸣的今天,各个车型都有着自己的评判标准。不过知行君认为,只有一项标准的好坏大家都有着共识,那便是安全

一款汽车产品只有在安全方面达到行业高标准,才能真正体现到其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而传祺GS4正是基于此理念背景而来,并在C-NCAP测试当中,成功证明了其可靠的安全性。

4月15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C-NCAP 2021年度第1号车型评价结果,第二代传祺GS4综合得分率91.0%,获得五星安全评价。今天不妨跟随知行君今天一同看一看,第二代传祺GS4在各个项目的精彩表现。

本次参加测试的车型为广汽传祺GS4 270T自动智联科技版,主要分为了六个方面进行测试,分别为完全正面碰撞试验、40%正面碰撞试验、侧面碰撞试验、鞭打试验、行人保护试验以及主动安全试验。

在完全正面碰撞试验当中,第二代传祺GS4表现优异。前舱吸能溃缩效果显著,安全气囊迅速精准的弹出,很好的保护了车内乘员的安全性,A柱毫无变形。碰撞之后,四门均可开启,舱内保持着很好的完整性。

这一项目总分为20分,第二代传祺GS4在测试中成功拿下了18.592分的高分。对比C-NCAP在2018版测试过的同级SUV车型当中,排名第六,超越了不少合资品牌SUV。

而在40%正面碰撞试验当中,第二代传祺GS4依旧表现优异,拿下了18.353分的成绩。前方车体溃缩吸能,A柱保持完整无变形,四门可打开。所以在两项正面碰撞当中,第二代传祺GS4都以优异的成绩给出答案。

在侧面碰撞测试当中,第二代传祺GS4成功拿下了20分的满分成绩,非常亮眼。在侧面碰撞后0.008秒的时间内,第二代传祺GS4侧气囊、侧气帘点火展开,柔性承托乘员。

B柱、门槛、车门防撞梁等结构设计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并分散了冲击载荷,避免较大的侧面侵入挤压,提升了车内乘员侧碰生存空间,实现了优秀的侧面安全保护。

主动安全近年来越来越受消费者所关注,正所谓防范于未然,在事故发生之前将其避免才是正确做法。

第二代传祺GS4主动安全试验和行人保护试验得分20.374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反应精准,碰撞预紧系统应急处理能力良好,加之对发动机罩、前大灯、前保缓冲块、保险杠等部件的特殊设计,使整车对乘员和前方行人保护到位。

鞭打试验得分4.713分,试验假人坐姿正常,传祺GS4以“S+C”的座椅型面,对胸部、颈部多等部位都保护得非常好。

最终,通过多个维度的试验测试,广汽传祺GS4 270T自动智联科技版以91%的综合得分率,夺得了C-NCAP的五星标准,成功证明了传祺车型在安全性上的保证。

知行有话说

安全,一直是知行君认为一款汽车产品最基本,但也是最重要的考核元素。只有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才能真正将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成功贯彻。

C-NCAP作为全球NCAP九大成员之一,代表中国汽车安全评测机构面向世界舞台,其碰撞标准拥有较高的含金量。所以第二代传祺GS4的这轮测试,知行君认为是非常具有参考意义的,值得其他自主品牌学习借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