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3款车型 北京BJ30正式上市 售价10.58-12.58万元

2021年04月16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北京BJ30现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58-12.58万元。

外观方面,BJ30采用了北京越野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为五孔镀铬前格栅,配合方正的前大灯与车头造型,颇具硬派气息。另外,新车前包围还采用了三圈开口,增强了设计感。

车身侧面,新车多用平直线条修饰,包括侧面腰线、车顶线条都较为平直立体,配合黑色轮眉和五幅花瓣式轮圈有着极强的越野气质。尾部方面,新车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加入了一条粗壮的装饰条,也有着不错的观感。另外,新车后包围的三圈装饰,和车头形成了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则沿用了BJ_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配置上,其提供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全景天窗、氛围灯、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而空调出风口则采用了标志性的圆形设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55mm/1710mm,轴距为267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