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冲击休旅车市场,新宝骏Valli预售价为8.28万-10.88万元

2021年04月16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国内,休旅车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小众的细分市场,尽管有部分车企也曾不断尝试想要入局,但收效甚微。人人都渴望能够说走就走,但却总被世俗所限制左右,在休旅车市场,昂贵的售价就是阻挡人们迈出第一步的门槛。不过在今天,新宝骏的全新车型Valli打破了这个限制。

4月15日,在享有“江南第一山”美誉的莫干山,新宝骏公布了旗下全新休旅车Valli(向往)的预售价。新车共分为四个配置的车型,分别为莫干山谷、伊犁牧场、大理天空以及那曲繁星,预售价区间为8.28万-10.88万元。

此外,在发布会上,新宝骏也发布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前5000名预订用户可以享受500L车顶行李箱、五星级酒店定制零压收纳床垫、超低首付加两年零息、3000元置换补贴、车机终身免流量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多重优惠。

新宝骏Valli配色方面以国内知名经典风景区来命名,提供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古城灰五种车身配色。在设计上,Valli前脸采用了新宝骏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细长的分体式头灯及点阵式的倒梯形中网造型,沉稳中带有一丝灵动。

车身侧面是作为休旅车的Valli最美的地方,修长的车身搭配着协调的腰线,17英寸的轮圈在保证驾乘舒适性的同时也兼顾了美感。车身尺寸方面,Valli的长宽高分别为4685mm、1806mm、1485mm,轴距达到2700mm。

车尾部分的线条也以平直为主,贯穿式的尾灯不但能提升车辆的辨识度,更能拓宽整体的视觉感受。此外,大面积的扰流板也为其增添了几分运动与时尚感。

在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与车身呼应的硬朗设计。整个内饰线条平直,贯通式的中控台轮廓,营造出了更宽敞的视觉效果。配置上,Valli的车机系统可以映射手机,支持语音控制并且可以远程启动冷暖空调。此外,新车还配有全速域的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极大降低长途驾驶的疲劳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成熟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CVT变速箱。

新宝骏 Valli(向往)在预订开启15天的时间中,便收获了5000台的订单,预订用户中,85 后年轻用户占到了79%的比例。年轻人正在成为自驾旅行的主流人群,而售价仅10万元新宝骏 Valli将成为最触动年轻人的选择。期待着国内旅行车市场能够因Valli的到来而更加蓬勃,更具生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