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起亚为了中国市场,究竟有多拼?

2021年04月16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2021年4月15日,现代·起亚举办了“再飞跃 更中国”战略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现代·起亚针对中国市场提出了未来的发展和战略目标。

四大战略目标

第一:进一步加强本土化研发,推出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专属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第二:为了迎接电动化时代的到来,向中国市场导入备受全球市场认可的专属电动汽车产品;

第三:充分利用集团全球领先的氢燃料电池技术,助力中国向氢能社会转型;第四:推动合资品牌转型升级,成为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品牌。

另外在此次发布会中还提到为了进一步提升在中国的研发实力,现代·起亚计划今年下半年在上海建立集团首个海外先行数字研发中心。而上海的研发中心将着重在自动驾驶、互联技术、电动化与共享出行等几个方面进行研发。

同时,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也将在包括生产、销售和市场营销在内的所有环节,以本地用户需求为中心,开展业务创新。

电动化时代

全球电动化是个逃不掉的“命题”,而为了应对这个“命题”现代·起亚将同时发展包括混动、插混、纯电以及氢燃料电池在内的所有新能源车型。

从2022年起,现代起亚每年都将在中国推出一款电动车型。截止到2030年,现代起亚计划在中国将新能源产品扩展至21款,包含混动和氢燃料电池车。值得一提的是,现代起亚将陆续引入IONIQ(艾尼氪) 5、EV6两款车型,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专属纯电车型。

氢能蓄势待发

现代·起亚在发布会中称,为了响应中国环保政策,将率先在广州建造一个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销售基地,并起名为“HTWO广州”该基地预计2022年下半年竣工。另外现代·起亚还将与国内本土企业合作,将氢燃料电池系统逐步向汽车、发电机、船舶、火车等行业进行扩展。

今年下半年,现代·起亚还将在中国启动NEXO(氢燃料电池车)的商业化试运行。

“更中国”

现代·起亚将打造更为清晰化和差异化的品牌和产品,同时以“HSMART+”技术品牌战略。此外,起亚车型日后也将采用全新LOGO。

当然有了好品牌不能没有好产品,这不发布会上官方就宣布将进一步优化产品布局,扩充大型高端产品阵容,并且加速MPV和HEV混动车型等新产品。

据官方称截至2025年,现代起亚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燃油车型将从目前的21款优化至14款。而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将推出途胜HEV(混动)车型,与此同时北京现代首款MPV车型也将到来。

东风悦达起亚则将会在今年上半年发布全新智跑Ace。而全新旗舰MPV嘉华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除此之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在2022年推出一款全新旗舰SUV车型,进一步丰富自己产品阵营。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每款新车型上都增加HEV混动版。

写在最后

中国作为全球汽车市场的大国,可以说是吸引了众多“人士”,现代·起亚就算他们其中一员,可以看到这次发布会所有信息都是针对中国市场,为中国市场所打造等等。说实话这是好事,但是我需要泼一些冷水,目前许多厂商都推出“中国专属”,这是不错,但是希望一些厂商不要因为“中国专属”降低对产品的管控和阉割配置,因为没有了中国这个市场你们会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