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上海车展首发 定位智能化MPV MAXUS MIFA EV概念车手稿曝光

2021年04月16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上汽大通MAXUS全新MIFA EV概念车的设计手稿。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智能MPV车型,并会融入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智能化科技。此外,新车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首发亮相。

结合设计手稿来看,新车采用了极为硬朗的设计语言,车头上会搭配有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并且两侧还有口径较大的导流口。在车头两侧,新车也依旧会配备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感受。

车身上,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且会在车身上融入大量镀铬材质进行点缀,丰富了该车的豪华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会采用电滑门的设计,便捷了日常使用。来到车尾,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会在内部融入LED光源。而结合车尾细节上来看,新车还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证明该车会采用燃油发动机进行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