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W6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定位中型SUV 最大续航620km

2021年04月16日 12:22: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威马W6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动力上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20km。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EVOLV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车头位置采用了时下电动车十分流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可有效降低风阻,增加续航里程。车头位置配有两段式LED灯带,连接两侧灯组,看上去时尚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有隐藏式门把手,与贯穿式尾灯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7/1730mm,轴距为2715mm。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采用了对称式布局,而在中控区域则配备了三块液晶屏幕,仪表盘与中控屏形成了双连屏的设计,看上去极具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人自助泊车功能,与无固定路线的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提供520km/620km两种续航里程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