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城市版/混动版2021上海车展首发 下半年上市 或20万元起售

2021年04月16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坦克300城市版与混动版将于2021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外观方面,新车不仅换装了全新坦克品牌LOGO,还将采用更具城市气息的外观设计。当然,新车也将保持强劲的越野能力。据官方介绍,坦克300城市版预计下半年上市,售价约20万元起。

外观来看,坦克300城市版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差异在于其换装了全新的品牌LOGO,且在配色上也要更加具有城市气息。配置上,新车将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电动侧踏、空气净化系统。另外,虽然新车称作“城市版”,但其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并提供全地形模式、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保持了极强的越野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千瓦,最大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