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佳购车季来了!SWM斯威汽车厂价特供,最高享2万元钜惠

2021年04月16日 13:53:05
分享到:

最是人间四月天,这个四月,SWM斯威汽车将用一场红包雨助你把新车开回家!

经历疫情寒冬,国内经济全面复苏,许多自主创业者以及年轻的逐梦者们也加速了砥砺前行的步伐;为了助力这些充满梦想并在快速成长期的年轻人,让他们能少花钱即可买到高品价比的心仪好车,SWM斯威汽车率先启动“厂价特供 百城万台”让利活动,以最给力、最直接的方式,为这些年轻的消费者们带来真金白银的购车福利。

此举也是SWM斯威汽车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商务部等12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提振大宗消费重点消费促进释放农村消费潜力若干措施的通知》),拨出专项资金,将购置补贴扩展到全系车型的优惠措施,以此回馈广大消费者对SWM斯威品牌的支持。SWM斯威的这一举动,势必将给中国车市带来新一波的购车热潮。

买最受欢迎的车、享最劲爆的福利政策。消费者在本次SWM斯威汽车推出的“厂价特供 百城万台”活动期间,凡购买旗下任一车型(SWM斯威G05pro、SWM斯威G01、SWM斯威X7 、SWM斯威X3、SWM斯威X2)均可立享至高20000元综合优惠,同时还可享超低首付、3年免息,让你入手无压力,有车生活触手可及。

SWM斯威汽车自成立以来不断积极升级产品和服务,全力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SWM斯威汽车聘请宝马设计师担当顾问,研发生产质量严格按照华晨宝马质量管理体系推行,确保每一辆车都符合欧洲品质与安全标准。先进的硬件设备投入、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 、强大的供应体系支撑为SWM斯威汽车品质提供了可靠而坚实的保障。

近年来,随着发展步伐的不断推进,SWM斯威在产品、服务和客户体验等方面全面提升,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意式产品和体验,进一步加强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力度。此次“厂价特供 百城万台”的活动,旨在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刚需,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想要在这个春季成为有车一族的朋友们,赶紧到店咨询,领取你的专属福利吧!

当然,SWM斯威汽车除了将在近期给予消费者多重优惠政策、降低用户购车负担外,在助力年轻人完成梦想的道路上也从未停歇。故此,SWM斯威汽车又即将推出全新SUV力作——“SWM斯威钢铁侠”。“超级英雄不是神,有可能是每个人,需要有更多的年轻人做自己心中的英雄。”未来,SWM斯威钢铁侠将以更炫酷的形象、更智能的交互、更充沛的能量以及更安全的守护去唤醒和激发每一个年轻人的潜力与热情,助力他们成为平凡生活的非凡英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