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30上市,硬派与城市结合,承载式车身售10.58万元起

2021年04月16日 13:56: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4月16日),北京越野全新承载式紧凑级SUV——BJ3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58-12.5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被广大消费者爱称为小战狼的BJ30在车型版本的命名上也很有意思,采用了专属动画IP形象“三只小狼”的名字分别命名为“狼小美版、狼小奔版、狼小野版”。着实从“耳听”阶段就提起了消费者浓厚的兴趣,那么现在就随着《车壹圈》的目光一起来赏析一番。

不仅够硬,还有城市元素

首先从外观来看,说实话如果仅看BJ30的前脸圈哥真的有种中型SUV的既视感,因为真的太大气了。该车前脸采用了家族经典的5个U型格栅设计,并且全都经过了镀铬装饰。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也是北京越野标志性的设计,上面的和进气格栅巧妙结合在一起,呈现一体化的视觉效果,下面独立成型凸显着硬派SUV的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加上了丰富的前唇包围装饰,并且上下格栅内部均采用了亮黑色的网状中网,进一步提升了战斗气息。

在侧面,BJ30并不像BJ40、BJ80那样是一个纯粹的方块,而是融合了一些城市SUV的基因,整体看上去硬朗却不失动感。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5/1855/1710毫米,轴距为2675毫米。这样的数据在紧凑级SUV中并不算顶尖的,但是种种设计都彰显出了精干的味道,也更符合其在消费者心中小战狼的形象。

在车尾,BJ30采用了纵向的方形尾灯设计,与整车的风格十分相搭。同时在后保险杠处还设计有三个装饰圈,这也和前唇的设计相呼应。

兼具豪华与科技,还很实用

进入车内,可以发现BJ30虽然外形够硬,但是车内却是一股豪华科技范。首先可以看到中控台上基本都采用了带缝线的皮质包裹,配合上挡把区域的钢琴烤漆面料,精致感提升了许多。此外,该车还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半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营造得也是十分到位。

看到这些设计可别以为这仅仅是为了好看而已。其内部车机系统配备了高达540°全景影像系统,配合上前后泊车雷达,低速物体动态识别等功能,全方位呵护你的出行安全。同时该车还配备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其识别度高达95%以上,并且拥有280余项语音操控指令,在安全得到保障的同时,又进一步减轻了驾驶负担。

黄金组合动力,强劲又平顺

在动力方面,BJ30搭载的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的1.5T发动机,匹配的6AT变速箱。这个性能在同等排量的发动机中算是压榨到了极致,而AT变速箱的优势大家都知道,那就是平顺。强劲性能与平顺相结合,再加上承载式车身带来的优势,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想必只有亲身尝试过才会知道。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BJ30的推出极大地提升了北京越野在紧凑级SUV市场的覆盖率。毕竟纯粹的硬派爱好者在全国的汽车消费群体中占的比例并不大,如今有了BJ30这样综合纯正硬派与城市SUV两者所长的车型,圈哥相信北京越野在紧凑级SUV市场表现还将迎来很大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