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都在看上海车展,谁还没几款“压箱底”的新车了?

2021年04月16日 14:20:07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相对于日系和德系的踌躇,美系近两年对新技术的拥抱显然更加积极。

诚然,如小排量三缸机等虽然至今仍然未被大多数国人用户所接受,但凭借一系列智能配置和动力黑科技已经摆脱了粗犷高油耗的形象,大有“猛虎嗅蔷薇”之势。

而本次的上海车展更是美系厂商不会放弃的大舞台,多款新车已经蓄势待发。

福特: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对常规的A级产品消费者来说,福特展台上最值得关注的应该是福睿斯了,这款堪称自家经典福克斯最大的对手,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

从新车曝光图来看,全新福睿斯在整体造型上有不少三厢福克斯的影子,只是在细节上更注重沉稳和家用。

除福睿斯之外,福特还会有一台神秘的中大型跨界车亮相,或能成为全新爆款。

福特旗下运动品牌野马本次带来了电动产品Mustang Mach-E,原汁原味的美系肌肉设计依然能让其笼络不少运动爱好者的好感,将与BBA等品牌的电气化产品在车展上一决高下。

别克:名称加后缀,谁还不会啊?

不同于福特的改头换面,别克却与不少自主品牌一般玩起了加后缀改名的套路。

本次车展别克将带来威朗Pro和威朗Pro GS两款衍生而来的轿车,在SUV领域则是全新的昂科威PLUS扛起大旗。

产品如何还暂时未知,但从命名上已经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升级气息。

其次,别克还将带来一款Electra新能源概念车。

这款车更多的是对别克在电驱动和智能化方面技术Show,量产版本可能距离我们还有较长的时间。

凯迪拉克:玩电动,我也在行

凯迪拉克12款展车清单中,凯雷德ESCALADE和纯电概念车LYRIQ无疑将成为今年凯迪拉克展台最抓眼球的焦点之一。

通过这两款设计和定位截然不同的产品,凯迪拉克这个美系豪华“扛把子”品牌将纯粹的豪华和纯粹的前瞻理念一次性展现出来,或许能掀开这个同样古老品牌发展的全新篇章。

雪佛兰:车展过后,看谁还能说我内饰老旧?

在最新科尔维特C8家族、Suburban HC、Tahoe Z71、新创酷、新探界者等车型的支撑下,雪佛兰这个近段时间有些消沉的品牌一样能有犀利而又不失经典的面貌展现。

不过在师兄看来,再多重磅车型都没有全新座舱来得精彩。

根据雪佛兰官方信息,ALCANTARA这个来自意大利米兰的独有材料将成为开拓者、探界者、迈锐宝XL和畅迅四款车型的座舱升级支撑,灵活性选装的方式能让这些产品的座舱质感甚至是视觉体验都有全新升级。

而本次上海车展大概率会有搭载ALCANTARA选装材质车型展出,或许能为这些产品摘掉内饰老旧的帽子。

从美系品牌参展的阵容来看,其丰富程度丝毫不输当下如日中天的德系和日系,升级而来的产品或是在技术、或是在颜值、或是在体验上均有亮点表现。在师兄看来,这次车展很有可能成为雪佛兰福特等品牌的转折点,别克凯迪拉克也能获得更多的关注和青睐。那最终市场会不会给予正面的回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