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 PHEV正式开启预售 将于5月5日上市

2021年04月16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领克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跑SUV——领克05 PHEV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在预售阶段推出1款车型,预售价为23万元。新车是基于领克05打造而来,动力上搭载一台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将于5月5日上市,预售阶段可享受线上订车享500元购车金、12000元无忧服务套餐、0购置税,0车船税,0牌照费、可获得最高1万Co币,4项预售好礼。

新车是基于领克05打造而来,所以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依旧采用的领克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和黑色一体式中网,搭配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肌肉感线条,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

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整个侧面线条过度流畅,搭配溜背式车顶,看上去更为时尚和运动。作为插电混动车型,领克05 PHEV在左前翼子板处新增了充电口,可以明显和燃油版车型做出区分。此外,新车还可选装不同颜色后视镜、后扩散装饰、低风阻轮圈等装备,极大的丰富了有定制化需求的消费者。

新车尾部贴有05 PHEV尾标,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能量块”似的灯腔结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内饰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量的Alcantara材质面料的运用增强了内部的运动气息,此外还在中控台、门板等位置采用了蓝色装饰点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7英寸中控触摸屏、7.5英寸HUD抬头显示、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极有可能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参考领克旗下的PHEV车型,其纯电续航里程或为8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