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38」现代起亚发布中国市场四大战略,继续加码中国

2021年04月16日 14:30:0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起亚汽车最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并不顺利,销量持续下滑,在销量上已经被不少自主品牌给超越了。可以说现代起亚汽车是中国市场唯一一个国际地位和国内地位不匹配的汽车集团。

虽然现代起亚在中国被很多品牌超越,但是在国际市场上,它依然是全球前5的大型汽车集团。所以面对中国市场现在的情况,现在其他汽车决定加强中国市场战略,产品阵容将得到重组。

现代起亚汽车于15日举行了在线中国战略演讲,并提出了四种恢复中国市场份额的战略。具体来说:1.加强本地研发能力。2. 扩大氢生态系统。3. 扩大电气化阵容。4. 更新品牌形象。

现代起亚汽车中国业务总裁李光国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地方。”

现代起亚汽车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上海建立一家领先的数字研究所,以进一步提高其在当地的研究能力。上海研究院负责中国市场的数字化战略,例如自动驾驶,联网汽车,共享出行和电动化,并促进与烟台中国技术研究中心的协同作用。

现代汽车积极参与中国氢技术标准的制定,并促进氢社会的转型。于去年开始建设的广州氢燃料电池系统产销基地,将于2022年开始运作,并将重点发展氢燃料电池技术。该工厂占地约207,000m2,是现代汽车集团第一家海外氢燃料电池生产和销售公司。

电气化产品阵容也将大大扩展。氢电动车Nexo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与此同时,纯电动汽车阵容也会加强,现代Ioniq 5和起亚EV6开始,现代起亚将会推出基于E-GMP平台的纯电动汽车。通过这种方式,到2030年可以建立总共21个电气化产品阵容。另一方面,到2025年,现有的21种内燃机车型将减少到14种。

接下来,该公司计划提高其市场销售能力,重点放在中型和大型高档车型上,并在新的细分市场中推出新车。为此,北京现代汽车将在今年发布中国唯一的MPV和途胜混合动力车,而东风起亚起亚将推出起亚嘉华和智跑Ace。

此外,捷尼赛思品牌也正在认真地进入中国市场。捷尼赛思最近在上海开设了Genesis Studio,可以在上海购买和产品体验,并且正在加强针对中国市场的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