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下一代FSD又延期,6月前推送测试

2021年04月16日 14:37: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马斯克昨天又刷新了FSD的上线时间,新版本推迟到5-6月更新,但FSD服务从下个月起可以开通包月订阅。

特斯拉现在已经向上千名车主和员工开放了 “功能完善”的FSD版本测试,但此前宣称的大规模试用和更高级版本迟迟未能上线。马斯克解释说,这是因为特斯拉希望收集到足够的用户反馈,以便改进系统,让无人驾驶更加安全。

特斯拉FSD并不完全是自动驾驶,因为司机还需要监控路况并且准备随时接管,但FSD系统具有通过路口等自动驾驶功能。

过去几个月里,马斯克几次提到特斯拉的V9版本FSD不再依赖雷达读数,而是使用摄像头和计算机判别环境。这期间,特斯拉几次推迟FSD推送更新时间,但现在马斯克在推特上言之凿凿地说,更新时间不会晚于6月。

“(FSD测试)下载按键有望在五月上线。要根据V9限额测试的情况而定,但如果6月时试用按键还不能大规模上线,我会很惊讶。包月FSD 肯定能在下个月上线。”

特斯拉FSD已经从2020年底推迟到2021年初,再到第二季度,延迟上线这事已经听到人耳朵起茧了。福特CEO前天嘲讽了特斯拉拿用户当小白鼠的行为,昨天发布的福特BlueCruise更是贴脸硬刚特斯拉FSD。品牌大战无处不在,特斯拉的技能冷却时间未免有点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